【天台】别人家的情侣(2)

看了之前的剧集突然觉得梁萌萌好可怜

汪处长淡妆就是动人啊

阿诚你让明台一辈子带着王天风给的手表,然后大姐你说也不清楚程锦云还会不会嫁给明台。所以……你们全家的意思就是同意【天台】了呗,我附议!!!


想了好久,觉得这个文的开头,把我自己坑了

所以……大家凑合看……


嘤嘤嘤



Part II 【天台】


仍然是

法国·巴黎


5

明台并不喜欢来找大哥玩,因为在大姐面前他可以撒娇,他可以提各种要求,但是一见到大哥就什么福利都没有了。他宁可来陪着玩的人是阿诚哥,可惜计划失败。

他没想到,其实还会遇到,比大哥还让自己又恼又怕又忘不了的人。那个家伙叫做王天风。


到了巴黎的第一天,明台就被大哥拖到了卢浮宫。本来时差还没倒过来,就要听一大堆叽里咕噜的法语介绍,再加上一想到那些文物好多都是从各国掠夺来的,明台也没有多少兴趣。今天早晨,他就故意躲在被子里,想着哪怕睡一整天,也不要再去和大哥一起外出了。

但是大姐却担心的要死,让阿香来回催了好几遍。明台怕大姐担心只能乖乖起来。但是他故意挑了休闲的衣服,心说,这样大哥那么讲究的人,一定不会拉着自己再去什么博物馆了。

可是没想到,等他吃完饭,大姐才告诉他,今天大哥并不来。明台一下子计划落空,憋了一肚子气。也没听大姐问他到底想去那里玩。


“你好,请问是明镜明小姐吗?”

“你好,你是?”

“我是明楼的同学,我叫王天风。今天他有课,就让我来陪你们。”

明台刚想插嘴说不用了,就被另外一个人拉开,“小弟弟,你想去那里玩,告诉哥哥。”

“你是谁啊?”明台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穿着学生制服的人。

“我叫郭骑云,是明诚的同班同学,来陪你玩的。”郭骑云笑笑,想给小朋友一个好印象。

明台看看那个穿着得体和自己大姐谈笑风生的人,又看看自己面前这个,挑了挑眉,伸手一指,“我要他陪我,才不要你呢!”

郭骑云一听就不开心了,自己本来就是被王天风诓来的,听说自己要做个宝宝看护他就已经不开心了,没想到,这小子竟然敢嫌弃自己。他轻轻嗓子,“今天还就是我陪你玩了!”

明台也不理会他,直接走到王天风和大姐中间,明台虽然才上高中,但是个头已经长起来了,他平视着王天风说,“我不要再去博物馆了!”

“哎,明台!”明镜没想到明台会突然插话,不好意思的对王天风笑笑,“抱歉啊,我家小弟平时不这样的,他,他大概是时差没倒过来。”

王天风笑了笑,看着明台,也不生气,“好啊,那我们去骑马。”他回头叫郭骑云,“小郭,你带他去骑马。记得给他找个小矮马。别摔了。”

“你呢?该不是穿的太好,怕衣服脏了不敢骑吧!”明台笑眯眯的盯着王天风,这家伙和自己大哥一样衣冠楚楚,让人好想看看他面具下面的东西是什么样子。

王天风也不回答他,只是侧迈了半步,重新对着明镜问,“不知道明小姐想去哪里?”

“我,我陪着明台就好。你们骑马,我在一边看着就好。我,我也喜欢看你们玩。”

“我陪你聊天吧,让他们小孩子去骑马。”

明台皱了皱眉,这家伙,不过就和自己大哥差不多大,竟然完全无视自己,还管自己叫小孩,他气鼓鼓的,跑过去拉起郭骑云的手,“小郭我们快点去骑马!”

“叫哥哥!”郭骑云大喊。


6

王天风和明镜刚在马场的休息场的阳台坐下,还没来得及聊,郭骑云就匆匆跑过来。

“不,不好了!”他跑得有点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明台他不听话,给他挑什么马都不要,非要去找最快的!我,我拦不住。”

“你说你,给他找个骑师,指定一匹就好了。他一个小孩子,你都管不住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是明台被我宠惯了,为难你了。”明镜赶紧道歉,又有些心急,“他可是从来没有骑过马啊,这要是不听话出事了怎么办?”

“你也真是,他听不听话你也不能直接跑回来,他要是真的自己骑马跑了,怎么办?”

“我……我又没有照顾过小孩子!”郭骑云也有点急,“我这不是赶紧来找你了吗。”

王天风把叹气忍住,笑着安抚明镜,“明小姐不用担心,我这就去找他。小郭,你陪明小姐坐会儿。这事情也不怪你。”

明镜看着王天风疾步走掉的背影,有点担心,“他今天穿的是正装,不方便骑马吧。”

郭骑云自豪的说,“他啊,穿什么都能骑马,您放心,绝对不会有事。”


王天风到了选马区,看见已经换上了骑马服的明台。

“明台。”

明台回头,不由得笑了,果然还是他过来了呢,自己在这边故意等了这么久,幸好不是白等。但是他嘴上却说,“你来干什么,不是陪我姐姐聊天么?”

“你要是听话,我何必过来。听说,你不想骑矮马?”

“我干嘛要骑那种啊,我都大了。”

“好,那就不骑。”

“啊……”明台一愣,他以为对方还会说什么你才第一次骑马,什么你还小之类的,没想到竟然这么爽快的答应了。

“我……我也,我不要他们给我选的老马。”

“不行啊,你才第一次,我们这边的骑师……”马场的骑师有点为难。

“我来吧,我教他就是了。”王天风笑着劝退了骑师,然后扫视了一圈那几匹留在原地的马。走到其中一匹面前,“明台,这个你敢不敢骑?”

明台看看那匹马,之前是骑师说的,性子最烈的,而且正直壮年,虽然跑得快,但是相当不老实。其实明台自己也知道该选择年岁大的脾气温顺的马,但是自己之前想为难郭骑云才故意这么做,没想到这个王天风,完全不吃这一套。

王天风笑着看着明台,“怎么,不敢了吗?”

“谁,谁不敢啊!你,你技术行不行啊。”明台嘴硬的问,腿却有点发颤了。

王天风可是看的分明,笑着翻身就上了马,然后骑着马走到明台面前,一伸手就把他直接抱上了马。

明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连叫都没来得及。

“抓住绳子,腿夹紧,蹬住。不用怕,我抱着你呢。”王天风的声音,从明台的耳畔传来,湿热的气,吹的明台脖子处痒痒的。

明台的腰被王天风双臂环绕着,对方的手和自己一起抓着缰绳。而对方贴着自己背心的胸膛传来强有力的心跳声,让明台觉得安定,似乎骑一匹烈马一点也不可怕,反倒是征服的快 感。


评论(19)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