琅琊榜的冷CP

好几个三次元的朋友推荐看琅琊榜

搞的我有点觉得不对劲

我一直以为……他们都是……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(啊,不)的人



而且最可怕的在于

他们明明直的有如笔杆

却突然来问我,琅琊榜最近什么cp最盛行



等等,你们几个,懂CP到底是什么意思么

知道某某X某某的导向意义么

还是……我又暴露了什么





最最可怕的是

其中某个基友,让我去强刷两个冷CP

两小无猜的萧景睿X 言豫津

相爱相杀的 太子X 誉王



我说我最近天台吹风太痛苦

才不要再冷了

然而,对方并不知道我一语双关的天台是谁

我说我刷谢玉X梅长苏如何,也挺冷门

对方一记刀眼,你不知道什么叫做谈恋爱么,就是萧景睿和言豫津


好吧,不管怎么样,我帮你把tag竖起来

也算不错吧



ps从单人的角度讲,我比较萌,喜欢跳起来看房子的,蒙(萌)大将军

评论(33)
热度(47)